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官员称女性不应在海滩穿比基尼 活动家愤然回击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7-03 09:44:28

印度官员称女性不应在海滩穿比基尼 活动家愤然回击

印度果阿邦公共事务部部长达瓦利卡尔。(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3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日报道,印度果阿邦公共事务部部长达瓦利卡尔近日称,该邦海滩应该禁止穿比基尼。该言论招致了女性活动家的愤怒。

“穿比基尼会招致骚扰,”达瓦利卡尔说,“我认为海滩应该禁穿比基尼。我们不应该允许(穿比基尼的)这类人进入公共场所。”

他还建议女性不要去酒吧,声称“衣着暴露的女孩去酒吧影射着错误的文化,应该被禁止”。“年轻人去喝酒经常导致法律和秩序问题,我们的姐妹和女儿越来越被宠坏了。”

达瓦利卡尔所在政党是印度新当选总理莫迪领导的人民党的结盟政党。莫迪曾公开表示强烈反对针对妇女的暴力事件,印度政府也出台对性暴力的重罚措施,但是女性活动人士认为政府并没有采取行动阻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印度杰出的女权运动者拉贾愤然反击道:“达瓦利卡尔的言论显示了人民党想让女性困在家中的心态。他没有权利告诉我该穿什么和怎么做。”活动家们还指出,厌恶女人的态度和责怪受害者的文化是该国强奸案和性攻击频发的重要原因。

(编辑:周凤梅)

 
 
河南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博士服”拍毕业照 近千名大学生帮同学组巨大桃心求爱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