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小女孩超大胆 与非洲猛兽合影霸气外露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01 11:02:42

美国小女孩超大胆 与非洲猛兽合影霸气外露

美国得克萨斯州小女孩肯德尔·琼斯小小年纪却有超乎常人的胆子。图为她跟狮子的合影,威武的大狮子在她的掌下竟异常温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信莲) 据外媒7月1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小女孩肯德尔·琼斯小小年纪却有超乎常人的胆子,她敢在非洲追捕或猎杀珍稀动物。近日琼斯在脸谱网(Facebook)上传了一系列她和大型非洲动物的合影,引起了巨大的反应,或骂或赞。

琼斯在自己的脸谱网页面上表示,她想要在2015年1月主持一档电视节目。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美国小女孩 非洲猛兽 合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