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和美国海军陆战队进行“夺岛” 登陆训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菲律宾和美国海军陆战队进行“夺岛” 登陆训练

菲律宾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南海举行演习

 

菲律宾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6月30日在南海举行登陆训练,声称演练旨在提高部队能力,不针对第三方。

“弥补菲军弱点”

演练地点为菲首都马尼拉西北方向三描礼士省的一处菲海军训练基地海滩,演练持续大约一小时,超过200名菲律宾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参加。数辆美军两栖装甲突击车从战舰驶出,冲上滩头;菲律宾士兵占领滩头阵地,双方继而向假想敌阵地开火。

这次登陆演练是26日开始的“战备与训练合作”年度军演的一部分,大约1000名美菲士兵和5艘舰船参演,包括一艘美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美方登陆部队指挥官戴蒙·托雷斯称,登陆演练为双方相互协作和学习提供了机会。

菲律宾海军装备落后,近年采购两艘美国二手巡逻舰充实实力。联合军演菲方指挥官海梅·贝尔纳迪诺少将在演习之初说,演习旨在弥补菲军弱点,以确保能够“发现、拦截和消灭”敌方舰船。

(编辑:刘世东)

 

 

 
 
美女硕士堪称人生赢家 带女儿拍毕业照 陈光标祭报纸向雷锋墓磕头献花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