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首相推特约奥巴马赌球

作者:shltt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2 10:20:30
比利时首相推特约奥巴马赌球

 

在美国与比利时比赛开战前,比利时首相迪吕波通过社交网络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起挑战,称愿意用特级比利时啤酒当做赌注。(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欧叶) 据雅虎体育7月2日报道,在美国与比利时比赛开战前,比利时首相迪吕波通过社交网络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起挑战,称愿意用特级比利时啤酒当做赌注,同奥巴马打赌比赛结果,称比利时能够击败美国挺进八强。

对此事网友反映强烈,精选辣评如下:

1. 他大概会认为,啊,神马?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竟然还有比利时队?

2.我们就赌52000名无证儿童(附言:在他们中有很多人可以踢足球)。

3.总统先生,我将赌一盘比利时华夫饼干而不选择乘坐您老的空军一号。

4.困惑的奥巴马说,他的赌注是2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5.你欠了17万亿的债务,你的政府的无资金准备的债务已经超过100万亿,有5000万美国同胞不再找工作。相比过去有更多的人需要政府援助。国境边界不受到应有的保护,到目前为止,2014年有超过90000名非法儿童蜂拥而入,花了你的金钱和抢了我们的工作。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