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向伊拉克派遣援军 装备阿帕奇直升机与无人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向伊拉克派遣援军 装备阿帕奇直升机与无人机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30日,伊拉克Jurf al-Sakhar,伊拉克政府军与北部逊尼派武装进行战斗。(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约翰·柯比称,美国向伊拉克派遣的援军,配备了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和小型监视无人机

柯比称,更多的美军有助于为美国的设施、人员和财产提供额外的保护,并允许美国国务院和大使馆继续发挥作用。他表示,目前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仍然保持“开放”。

柯比表示,目前的伊拉克局势仍然“十分危险”,所面临的威胁也“非常现实”。

一位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表示,此次派遣的无人侦察机不是“收割者”或者“捕食者”,而是较小的“暗影”无人机。这位官员称,美国的安全部队将集中保卫美国大使馆,和前往巴格达机场的通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6月30日下令,派另一支做好战斗准备的部队进入伊拉克,以保卫美国财产和公民安全。五角大楼称,这一部署将使派驻伊拉克的美军士兵达到750人左右,其中包括安全人员和训练教官。

6月10日至11日,包括“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内的反政府武装相继占领伊拉克北部重要城市摩苏尔和提克里特,并在全国多地与伊安全部队发生激烈冲突,伊拉克安全局势急剧恶化。

(编辑:信莲)

 

 
 
美女硕士堪称人生赢家 带女儿拍毕业照 陈光标祭报纸向雷锋墓磕头献花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