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加强在伊拉克军事存在 再派数百士兵赴伊

中新网xinlian 2014-07-01 13:17: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国加强在伊拉克军事存在 再派数百士兵赴伊

当地时间6月30日,伊拉克Jurf al-Sakhar,伊拉克政府军与北部逊尼派武装进行战斗。近日在伊拉克北部攻城略地的极端武装“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29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宣布在横跨叙伊边境的广大区域建立一个伊斯兰教国家。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6月30日下令,派另一支做好战斗准备的300人部队进入伊拉克,以保卫美国财产和公民安全。报道指出,此举进一步加强了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存在。

五角大楼称,这一部署将使派驻伊拉克的美军士兵达到750人左右,其中包括安全人员和训练教官。

奥巴马还致信国会议员称,依据巴格达的安全形势,他已经下令增派近200名美军士兵进入伊拉克,加强美国使馆、其配套设施以及巴格达国际机场的安保。

奥巴马称,在安全形势好转至不需要这支部队存在之前,该部队将一直留在伊拉克。

上个月底,美国军方已经派遣武装无人机飞越巴格达。美方称,此举旨在保护驻伊美国外交官和部队,并对逐渐恶劣的伊拉克局势进行评估。

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说,“数架”无人机进入巴格达是作为预防措施,在有必要的情况下保护在巴格达的美国公民。但这名官员表示,无人机不会被用于打击逊尼派武装分子的进攻。

美国政府官员强调,奥巴马仍然没有授权对伊拉克的逊尼派武装分子进行空袭。

6月10日至11日,包括“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内的反政府武装相继占领伊拉克北部重要城市摩苏尔和提克里特,并在全国多地与伊安全部队发生激烈冲突,伊拉克安全局势急剧恶化。

 

 
 
美女硕士堪称人生赢家 带女儿拍毕业照 陈光标祭报纸向雷锋墓磕头献花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