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总理:马航坠机现场证据被做手脚 有人欲掩真相

中新网xinlian 2014-07-22 16:4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澳总理:马航坠机现场证据被做手脚 有人欲掩真相

当地时间7月19日,乌克兰格拉博沃(Grabovo),救援人员在马航M17坠机事故的现场。国际社会要求控制马航MH17坠机事故现场的亲俄武装提供独立调查击落该机的凶手提供”迅速、全面、可靠、畅通无阻的”配合。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周二(22日)表示,马航MH17坠机现场的证据已经被作过手脚,显然是有人试图掩盖真相。

阿博特在堪培拉对记者表示:“犯罪发生后,接下来就是掩盖真相。我们所看到的是已经作过手脚的证据,这种行为显然必须停止。这不是一场事故,这是犯罪。”

但阿博特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遵守诺言,批准执行一项保证国际调查人员安全抵达坠机现场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马航MH17航班上周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丧生。

澳总理:马航坠机现场证据被做手脚 有人欲掩真相
点击进入专题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