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17航班黑匣子已被找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7月21日电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20日称,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并送往顿涅茨克。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民间武装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黑匣子:送到了顿涅茨克。”

乌克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19日对媒体说,如果找到黑匣子,民间武装准备立刻转交给国际组织专家。

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新闻处20日通报说,马航MH17客机空难现场搜索范围在顿涅茨克州扩大到5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重新搜索这几天搜索过的32平方公里区域。

通报说,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负责对搜索救援工作进行总协调,目前有800人参与搜索工作。

(编辑:刘梦阳)

MH17航班黑匣子已被找到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