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驻联合国代表指责乌政府伪造马航客机坠毁证据

环球网胥文琦 2014-07-22 13: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新社、“纽带”新闻网7月22日消息,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指责乌克兰当局就马航坠毁客机事件散布伪证。

  丘尔金说:“一系列问题已由俄罗斯国防部做出表述,其余的,我们希望,将由国际调查人员提出来。”

  丘尔金21日在联合国发表表决后说:“引起轰动的民间武装指挥员用无线电通话的录音其实是由数次通话片断拼成的,包括7月17日事件以前的通话内容”。据悉,联合国安理会于21日通过了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的马航波音客机的相关决议。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安理会所有15个成员国都投票赞成该文件。

  丘尔金进一步指出,乌克兰内务部长公布的所谓“山毛榉”地空导弹系统正向俄境内运出的视频录像,实际上“是在基辅控制的地区拍摄的”。他表示,如果发射的是它,那幕后绝不可能是民间武装。他强调:“不应忘记,7月17日事件的根源是包括空难地点在内的乌克兰内部的武装对抗”。

  据此前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局(SBU)发布了一段俄罗斯军方机构人员和恐怖分子的手机通话,截获的通话显示,两名俄罗斯军事情报人员与MH17坠毁事件有关。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