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地球小姐”出炉 23岁华裔大学生摘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2 11:10:26

马来西亚“地球小姐”出炉 23岁华裔大学生摘冠

2014年马来西亚“地球小姐”成绩揭晓,马来西亚23岁大学生陈如美(中)荣膺冠军。(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23岁大学生陈如美日前荣膺2014年马来西亚“地球小姐”总决赛冠军。同时,陈如美也在大赛中被评为最具明星风范小姐和最具性格小姐,成为三料得主。

陈如美来自马来西亚马六甲,她曾在18岁时曾参加模特比赛,目前在吉隆坡攻读工商管理专业。陈如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于能够夺冠感到惊喜,她将履行“地球小姐”职责,在保护地球方贡献力量。陈如美获得了4000令吉奖金,她将代表马来西亚前往菲律宾,参加“地球小姐”全球总决赛。

在马来西亚“地球小姐”决赛中,共有23名来自全马多个州的佳丽进入决赛。佳丽们在各项环节中,分别身着民族服饰、泳装和晚装,在舞台上展现魅力。进入10强佳丽在问答环节中,也展现了她们的美貌与智慧。

在当天的决赛中,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的陈惠婵荣膺第一副姐,来自霹雳州的奥莉维雅荣膺第二副姐,来自沙巴州的娜塔莎荣膺第三副姐,来自槟城的陈燕玲荣膺第四副姐。上述前五强佳丽均为学生。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