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根廷相关方被要求“不停谈判”避免债务违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阿根廷须于7月30日前向未有参与债务重组的对冲基金偿还逾13亿美元(约合80.6亿元人民币)的债务,该国因此也13年来第二次面临债务违约风险。据香港《文汇报》7月24日报道,美国纽约联邦法官7月22日颁令,阿根廷官员及债权人必须与法庭委派的调停人波拉克“无间断地”谈判,直至达成和解。

  纽约联邦法院法官格里萨颁令,谈判于当地时间7月23日上午10时开始,表示阿根廷须向“秃鹰基金”债权人履行承诺。

  阿根廷政府代表律师布莱克曼表示,由于事件太复杂,即使不停谈判,也不可能在截止日期前达成和解。阿根廷总统府随后发表声明,指格里萨的颁令“绝对无法解决任何问题”。据报阿根廷正派出一支代表团到美国,准备会晤波拉克。(实习编辑:丁艺菲 审核:谭利娅)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