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主持人就马航坠机事件打嘴仗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4 11:29:08

美俄主持人就马航坠机事件打嘴仗
 
美俄主持人就马航坠机事件打嘴仗(视频截图 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欧叶) 据外媒报道,2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科莫就马航坠机事件,与“今日俄罗斯”的彼得-拉维勒爆发争执。两人在近10分钟的报道中,就美国是否提供了支持俄方卷入坠机情报展开了激烈交峰。

在提及马航MH17起飞的机场——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时,科莫询问拉维勒,为什么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谴责本次事故的处理情况。拉维勒反击其问题愚蠢可笑,认为乌克兰不是俄罗斯,且普京对发生在国外的事故也是无能无力的。

拉维勒还表示,俄罗斯已经公布了坠机现场的侦查和监视卫星的评估资料,而美国竟将推特和YOUTUBE的信息和视频作为证据。此外,拉维勒顺便讽刺美国每年巨额的情报花费查不出幕后黑手。

(编辑:王菁)

美俄主持人就马航坠机事件打嘴仗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