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南非一在建楼房坍塌造成至少9人死亡

国际在线xinlian 2014-08-19 10: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非一在建楼房坍塌造成至少9人死亡

南非一在建楼房坍塌造成至少9人死亡。(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附近一栋在建楼房18日发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9人死亡。

约翰内斯堡紧急救援中心的一位发言人说,楼房坍塌时,现场有约20名建筑工人正在施工。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因为尚有一些人被埋在废墟中,估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目前,救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南非劳工部已派出调查小组前往现场协助调查楼房坍塌原因。南非政府表示,一旦发现事故是人为因素造成,责任人将受到严惩。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