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运输有毒物质火车相撞致2人死 大批居民疏散

中新网 2014-08-18 11:0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运输有毒物质火车相撞致2人死 大批居民疏散

两列运送有毒化学物质的火车在美国阿肯色州相撞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透露称,当地时间8月17日早间,两列运送毒化学物质的火车在美国阿肯色州相撞,导致2人死亡,2人受伤。

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7日早晨3点,两列火车于阿肯色州东北部的霍克西相撞,该城镇人口约有3000人。为了预防污染事件,霍克西当地的大量居民已经被紧急疏散到安全地区。

一份声明称,死者和伤者被认为都是火车机务人员。撞击导致一列火车的引擎起火,但并没有对货舱内的有毒化学物质产生威胁。

据报道,目前通往霍克西的铁路已经被警方封锁。

两列火车都来自于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该公司已经证实火车上运送的货物是有毒化学物质。

原标题:美国运输有毒物质火车相撞致2人死 大批居民疏散

(编辑:欧叶)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