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总统候选人因飞机坠毁身亡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8-14 08:37:33

巴西总统候选人因飞机坠毁身亡

这是8月13日在巴西圣保罗州沿海城市桑托斯拍摄的飞机坠毁现场。新华社发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小唐)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空军13日确认,巴西总统候选人爱德华多·坎波斯当天在圣保罗州沿海城市桑托斯的飞机坠毁事故中身亡。 坎波斯当天计划前往圣保罗州沿海地区进行竞选宣传。现年49岁的坎波斯曾任伯南布哥州州长,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西总统选举中代表社会党参选。他在最近一次民意调查中排名第三,是现任总统罗塞夫的有力竞争者。

根据巴西空军发布的声明,这架Cessna 560XL飞机在准备降落时与空中管制失去联系。此次空难造成机上7人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巴西 总统候选人 飞机坠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