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斯兰国”确认已处决日本被挟持男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斯兰国”确认已处决日本被挟持男子

在YouTube网站上公开的视频显示,一名可能为日本籍的男子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挟持。(图片来源:共同社)

人民网8月18日讯综合外媒报道,8月17日有消息指出,“伊斯兰国”在叙利亚阿勒颇与“自由军”激战时,捕获一名来自日本的“自由战士”。目前,“伊斯兰国”已在“推特”上确认,他们已将此人处决。

据驻约旦的日本叙利亚大使披露,日方是在16日晚些时候得知有日方人员在叙利亚被捕的消息的,日方人员在接受采访时称,日本使馆是从第三方线人处取得这一消息的,目前日方正在确认被抓人员的确切身份,并在努力尝试营救活动。但分析人士即指出,在心狠手辣的“伊斯兰国”武装手中,这名人质恐怕凶多吉少。

另据《读卖新闻》等日本权威媒体17日爆料,这名日本男子是在16日于叙利亚阿勒颇战区附近被“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捕获的,当时这名男子正携带包括摄影器材在内的众多装备与“叙利亚自由军”武装人员一同行动,后在与“伊斯兰国”武装的冲突中被打散并抓获。

(编辑:欧叶)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