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南非一对情侣遭武装抢劫 女子在男友面前被性侵

人民网刘畅 2014-08-19 08: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8日电 日前,在南非约翰内斯堡Far Eastbank区,一名16岁少女和男友在河边Jukskei公园散步时,被一名戴着头套并手持武器的犯罪嫌疑人挟持。罪犯并命令他们跟随到旧Eastbank公墓,并威胁他们保持安静,否则就向他们开枪。

  在公墓,第一犯罪嫌疑人冲天空开枪,向他的同伙示意位置。其同伙迅速赶到,同样带全副武装并头戴头套。第一犯罪嫌疑人命令女孩的男友躺在地上并用枪指着他。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搜身并搜出手机。两名犯罪嫌疑人随即命令情侣脱下衣服,抢走了他们的鞋子、外套和手机。然后,他们下令男友面朝下趴在地上,将女孩拉到一边,第一嫌疑人将其强奸。事后,他们下令两人赤身裸体离开,并不许回头看。

  他们抢走了情侣所有的衣服,价值约4000兰特(约合人民币2300元)。

  南非约堡市亚历克斯区警方发言人,Moses Maphakela准尉表示,警方呼吁社会各界帮助他们指认两名武装犯罪嫌疑人。以确保他们不再继续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实习生 刘畅)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