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男子遭分手怒卖定情物并送女友手机号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08-15 20:25:45

南非男子遭分手怒卖定情物并送女友手机号

男子遭分手怒卖女友自行车并送女友手机号(图片来源:英国《镜报》)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欧叶) 情侣分手,男子为报复前任放大招。据英国《镜报》15日报道,南非开普敦的一名男子在遭女友分手后,十分气愤,出于报复,他不仅在网上出售女友为他买的自行车,还称会附赠其女友的手机号码。

这名男子被甩后气愤至极,于是便在网上挂牌出售俩人在一起时买的公路自行车。他称除了额外奉送一双单车鞋外,还可以附赠女友的电话号码。

这名男子在他的售车广告上写道:“买这辆车是因为我女朋友喜欢骑车。现在她把我甩了,而且我讨厌骑车。我买了之后只骑过两次,显然它是辆非常不错的车。我会赠送一双9号的专业单车鞋,如果你愿意被人载的话,我还可以附赠前女友的手机号。”

(编辑:刘宇)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