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又一批100余名中国公民撤出利比亚

又一批100余名中国公民撤出利比亚
新华社照片,突尼斯,2014年8月1日 (国际)(6)又一批100余名中国公民撤出利比亚 8月1日,江苏江阴市三元钢铁有限公司的员工抵达突尼斯迦太基机场,等待乘坐班机回国。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8月1日说,当天凌晨3时左右,121名在利比亚工作的中资企业人员通过拉斯杰迪尔口岸进入突尼斯。他们连夜乘坐大巴前往突尼斯市,然后将乘坐航班回国。 新华社记者潘晓菁摄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8月1日说,当天凌晨3时左右,121名在利比亚工作的中资企业人员通过拉斯杰迪尔口岸进入突尼斯。

据在现场的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政治处主任刘开源向新华社记者介绍,121名中方人员均为江苏一家民营钢厂的员工,前一天下午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乘坐大巴到达口岸。进入突尼斯后,他们将连夜乘坐大巴前往突尼斯市,然后乘坐航班回国。

据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和驻突尼斯大使馆提供的信息,预计1日还将有500余名中国公民经拉斯杰迪尔口岸撤出利比亚。

鉴于利比亚安全形势恶化,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7月28日晚发布紧急通知,要求驻利中资企业在8月1日前组织人员撤出利比亚,使馆将为中资企业人员撤离提供必要协助。

另据利比亚卫生部门官员1日透露,在利首都的黎波里和第二大城市班加西持续多日的冲突已造成至少214人死亡、981人受伤。(文字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利比亚 中国公民 撤侨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