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南非动物园将为一只病重北极熊实施人道毁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非动物园将为一只病重北极熊实施人道毁灭

南非动物园的这只北极熊因罹患肝病及心脏病,寿命将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14日报道,南非约翰内斯堡动物园8月13日表示,园内唯一一只北极熊、28岁的“旺”因罹患肝病及心脏病,寿命将尽,于是决定将它人道毁灭。园方指,他们没有计划去再次引入北极熊。

  这头雄性北极熊于1985年出生,翌年作为日本一个动物园的保育交换计划来到约翰内斯堡动物园。今年1月,它的伴侣离世后,它便一直郁郁不欢,饲养员还一直特别为它“打气”。但因罹患肝病及心脏病,这只北极熊的健康状况仍然堪忧。(实习编辑:胡敏 审核:谭利娅)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