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审理穆巴拉克涉嫌谋杀案 支持者示威

中国日报网柳洪杰 2014-08-14 09:36:17
埃及审理穆巴拉克涉嫌谋杀案 支持者示威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3日,埃及开罗,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支持者在军事医院外,高举穆巴拉克的肖像。当天埃及一家法院开庭审理该国前总统穆巴拉克涉嫌谋杀示威者案。该法院表示,将于今年9月27日宣布对该案的裁决。穆巴拉克在法庭上进行了一番长篇演讲为自己辩护,否认在在2011年初的大规模示威中谋杀示威者。(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柳洪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埃及一家法院开庭审理该国前总统穆巴拉克涉嫌谋杀示威者案。该案将于今年9月27日做出裁决。

在当天的庭审中,86岁的穆巴拉坐轮椅出现在法庭上,并发言为自己辩护。穆巴拉克称,他的生命“接近尽头”,但他庆幸自己有良知,他也为自己“凭良心捍卫埃及”而感到满足。

穆巴拉克在2011年初的大规模民众示威中辞职。由于涉嫌滥用权力、腐败及谋杀示威者等罪名,穆巴拉克自2011年8月起受审。

今年5月21日,埃及法庭判决穆巴拉克挪用公款、贪腐罪名成立,处3年有期徒刑,其子也因该罪名被判入狱4年。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被控从埃及预算资金中挪用1.25亿埃及镑,用于修缮和修复总统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埃及 穆巴拉克 谋杀案 示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