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通人莫尝试:潜水教练摸鼻子驯服鲨鱼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8-14 11:22:14

 

普通人莫尝试:潜水教练摸鼻子驯服鲨鱼

鲨鱼的麻痹期平均可达15分钟之久,但是大多数教练只能控制鲨鱼2到3分钟。(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普通人莫尝试:潜水教练摸鼻子驯服鲨鱼

Jorge驯服一只丝鲨。(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报道,摸鲨鱼鼻子是不是非常不可思议?但是一位名叫Jorge的潜水教练可以驯服长达8英尺(约为2.4米)的鲨鱼。

为了让鲨鱼平静下来,照片中的的Jorge温柔地抓住鲨鱼的身体并让它呈垂直的状态。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的瞬间被来自法国的海洋生物学家Mathieu Foulquie见证。俩人在古巴的女王国家海洋公园里潜水时发生了如此奇特的事。

据悉,鲨鱼恍惚的状态被叫做“强直静止”,一种动物因为被抚摸鼻子而引起的暂时麻痹。Mathieu表示,教练可以通过摸鲨鱼的鼻子来刺激它的感觉器官。

鲨鱼的麻痹期平均可达15分钟之久,但是大多数教练只能控制鲨鱼2到3分钟。麻痹期让潜水者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接近鲨鱼并触碰其细腻的肌肤。在约20只鲨鱼的环绕中潜水,Mathieu可以看到他的教练小心翼翼地和它们每一只互动。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鲨鱼 潜水教练 鼻子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