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损友恶作剧 新婚夫妇蜜月归来发现房间贴满便利贴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8-19 10:04:36

损友恶作剧 新婚夫妇蜜月归来发现房间贴满便利贴

夫妻俩回到家那一刻的表情被朋友们悄悄安装的摄像机拍了下来。(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19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一对来自英国林肯郡的新婚夫妇在度完蜜月回到家中时发现,自家房子各个角落都被贴满了便利贴。

杰米和埃米莉是一对新婚夫妇。8月1日,他们在亲友的见证下完成婚礼后,就赶赴意大利加尔达湖,进行了一周的蜜月旅行。

这对夫妇十分信任他们的朋友们,便把家里的钥匙给了他们,委托他们每天过来帮他俩喂猫。

然而,这些朋友们却不只是喂猫那么简单。他们花了8个小时,在他俩房间的角落贴满了1.4万个便利贴,

一个隐秘的摄像头拍下了这对夫妇回家看到这一切时的惊讶表情。

厨房和卧室的每个角落和缝隙都被便利贴覆盖了,洗衣机和电视机上的便利贴上面还写着“真对不起”(so sorry)。

这对夫妇花了2个半小时才把这些便利贴揭掉,他们称,因为知道朋友们一向擅长这种恶作剧,所以回家的时候还有些期待。“而且这也只是为了好玩,没有什么损失。但是我觉得现在我们的朋友中没人想结婚了。”夫妻俩调侃道。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新婚 蜜月 恶作剧 便利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