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狩猎蜜月旅价值160万成世界最贵

作者:鲍安琪 来源:环球网
2014-07-21 07:02:41

非洲狩猎蜜月旅价值160万成世界最贵

  对许多新婚夫妇来说,度蜜月就是以一生一次的奢侈假期作为婚后生活的开始。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假日运营商将蜜月旅行推向了新的高度,针对超级富豪新婚夫妇推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蜜月之旅。

  这款被称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蜜月之旅”历时14天,地点在非洲东部和南部。由量身订做的旅行运营商提供非洲探索之旅,每对夫妇需要152348英镑(约合人民币161万元),其中包括私人飞机和直升机的费用,但是不包括国际航班的费用。新婚夫妇可以体验驾驶直升机的乐趣,还可以感受私人狩猎之旅,新郎和新娘也可以在葡萄园庆祝她们的婚礼等等。更重要的是,为了新婚夫妇最大限度的隐私,大部分的膳宿是专门预订的。

  非洲探索之旅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安德烈·万·凯茨表示:“非洲是广受欢迎的蜜月胜地,我们的蜜月套餐提供的浪漫是无价的。”如果新婚夫妇觉得这还不够奢华,还可以额外加一些费用,使旅行更特别。 (实习编译:鲍安琪 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