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一小型直升机坠毁 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7月24日消息,一架小型直升机在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坠毁,已造成2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23日晚,一架小型4座直升机在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坠毁。在事故现场已发现2具遗体,分别为39岁的《belorechensk》渔业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 库兹明,和23岁的马克西姆 库利科夫。

  目前,事故现场的侦查工作仍在继续。

  据悉,俄罗斯有关部门已就事故中破坏安全规范的事实提起刑事诉讼。(实习编译:郭思文 审稿:翟潞曼)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