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NASA以阿姆斯特朗为建筑命名 纪念首位登月宇航员

环球网周旭 2014-07-22 15: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7月21日消息,美国国家航天总署(NASA)日前将其位于肯尼迪航天中心的一栋建筑命名为“尼尔 阿姆斯特朗大楼”,以纪念登上月球的首位宇航员。

  阿姆斯特朗于两年前去世,但他的朋友、家人以及尚在人世的“阿波罗11号”的其他同事21日参加了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命名仪式。

  曾与阿姆斯特朗共同工作的宇航员迈克尔 柯林斯说,“他(阿姆斯特朗)不会去要求这种荣誉,这不是他的风格”,“但我认为,他的名字与这项他全心全意投入到的事业紧密相连,他会为之而感到自豪”。

  宇航员吉姆 洛威尔也表示,“尼尔从不会利用他的名声”,“他总认为自己是一个团队中的一员,他为自己是成千上万个为完成肯尼迪总统交托的任务而骄傲的人们之一。我也认为,用阿姆斯特朗的名字来命名这栋建筑来纪念他很恰当。”

  据悉,这栋以阿姆斯特朗名字命名的建筑当时用于阿波罗计划的宇航员训练,之后该大楼也承担着NASA“猎户座任务”的训练活动。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