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一巴勒斯坦人撞死婴儿 以色列称疑似恐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一名巴勒斯坦人当地时间22日在耶路撒冷开车撞击路人,造成一名婴儿丧生和其他6人受伤。以色列警方说,这是一起疑似“恐怖攻击”。

这也是3个月内第2起巴勒斯坦人开车撞人的致命意外事件,促使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下令增加耶路撒冷警力。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沙马尔说,这名驾驶经查证是来自东耶路撒冷席尔万的21岁巴勒斯坦人沙罗迪。他在撞人后曾企图逃离现场,但遭到射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伤势严重。

警方将这起事件形容为“肇事逃跑的恐怖攻击”。

以色列媒体的画面显示,沙罗迪躺在地上,一名便衣警察用枪指着他。警方说,2名受伤的路人也伤势严重。

另一名警方发言人罗森费德称,警方可以证实这是一起恐怖攻击,驾驶是一名来自席尔万的居民,且有恐怖分子背景,他曾因从事“恐怖活动”而在监狱服刑一段时间。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