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英前首相布莱尔夫妇成恐怖袭击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0月15日称,根据英国中央刑事法庭今天的审讯,警察在命令一名恐怖嫌犯把车停到路边时,发现其车中藏有一张写有布莱尔夫妇住址的纸片。

  26岁的埃罗尔·因杰达尔来自伦敦,原籍土耳其。他还有一张SD电脑记忆卡,卡内有一份标有“炸弹制作”的文件,里面有制作爆炸装置的复杂说明。

  本案的公诉人、王室法律顾问理查德·惠塔姆表示,因杰达尔似乎还未决定实施何种犯罪行为,但他盘算的选项包括袭击一位公众人物,或模仿造成170多人死亡的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案向人群胡乱射击。

  惠塔姆说:“罪名并未表明埃罗尔·因杰达尔已选定确切目标或具体作案方式,但从案件的整体情况以及证据看,(布莱尔夫妇的)住址确实具有某种重要性。”

  2013年9月,因杰达尔因交通违章而被要求把车停到路边,这时警察发现,他的黑色奔驰汽车内的一个太阳镜镜盒中藏有一张写有布莱尔夫妇住址的纸片。此外,他的手机里还有一张最近拍摄的犹太教堂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