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香港警方拆除示威者路障 “占中”行动支持率下降

中国网 2014-10-14 17:56: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0月14日讯据路透社10月14日报道,几百名香港警察周二开始使用大锤和电锯拆除“占中”示威者在政府办公楼和金融中心附近设置的路障。而就在一天前,反“占中”团体为了恢复道路畅通和“占中”人士爆发冲突。

警方拆除路障的行动是最近两天以来的最新举措。持续两周的“占中”行动所带来的僵局不仅让香港这个亚洲金融中心挫败感加剧,也导致民众对“占中”行动的支持率下降。

而紧张的氛围预计在周三会进一步升级,因为香港出租车司机们表示“占中”行动已经使他们的生意下降了50%,并威胁称如果届时示威者仍不主动清场,他们就将动手拆除路障。而周一时,出租车和卡车司机们就曾参与拆除路障。

之前,在警方因为使用催泪弹、警棍招致批评后,这一次也采取了比较耐心的做法,寄希望于示威者在公众压力下主动清除他们设置在城市主干道的路障。

而在本次示威活动开始之前,香港的一些大亨们就曾警告过“占中”行为会影响香港的稳定。自抗议开始以来,香港大亨们大都保持沉默。

(编辑:信莲)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