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商讨面向中国富裕阶层放宽多次签证发放条件

中新网 2014-10-14 13: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围绕在有效期内可以无数次出入境日本的“多次签证”问题,近日,日本法务省开始商讨以中国游客中的富裕阶层为对象,放宽发放条件。

据悉,日本外务省目前正在考虑取消冲绳等访问地的必要条件。日本政府此举致力于在期待取得经济效果的同时,也致力于支援中日友好的气氛。

此前有报道称,为实现2020年东京举办夏季奥运会时年间访问日本的外国游客人数倍增至2000万人,日本政府拟面向东南亚等地放宽赴日旅游签证条件。这一措施被纳入日本政府即将于6月下旬公布的新经济增长战略草案中。

与此同时,日本还将对旅游相关的配套设施进行改进。一方面将日本国内的免税店数量倍增至1万家,在部分景区开设免费无线网络,同时加强日本医疗机构接待外国游客的能力。

相关阅读:

日本大田市制中文指南 向中国游客宣传旅游信息

(编辑:信莲)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