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10大世界级工程(图)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0-07 15:55:24

中国日报河内10月7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先锋报在线10月7日报道,越南国会大楼、高架公路、升龙大道、越南第一和第二高大厦等一些规模宏大的工程,为现代河内带来新貌。

越南河内10大世界级工程(图)

越南国家会议中心,位于河内市范雄路57号,被视为越南首都最大的多功能工程群,属于东南亚地区大型现代化建筑群。该工程2004年动工建设,施工22个月后完工,占地总面积64000平方米,投资额为4.3万亿越南盾(1元人民币相当于3460越南盾)。(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越南河内10大世界级工程(图)

亚太经济合作论坛首脑会议于2006年2月在越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之后这里成为举办国家政治、文化、科学方面重大事件的相关活动的地点。(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越南河内10大世界级工程(图)

国家会议中心高39米,方形建筑,中部为圆形大型会场,大楼地下2层,地面5层,房屋总面积60000多平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