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可能向越南出售什么武器?(图)

中国日报王健 2014-10-13 19:38:43

美国可能向越南出售什么武器?(图)

美国波音P-8“波塞冬”海上反潜巡逻机,由波音737客机系列发展而来。(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日报河内10月13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青年在线10月13日报道,据美国财政投资杂志《彩衣傻瓜》(Motley Fool)10月11日分析,美国向越南部分取消杀伤性武器禁令让美国武器大亨对越南国防市场愈加关注。

美国财政投资杂志《彩衣傻瓜》(Motley Fool)杂志援引美国广播公司和国防新闻的消息称,为应对中国在中国南海的“嚣张行为”,美国决定将向越南出售海上监查和防守武器,其中可能有各类海上巡查飞机,如美国洛克希德公司设计生产的大型海上巡逻机P-3“猎户座”(P-3 Orion),美国波音P-8“波塞冬”海上反潜巡逻机,以及美国-巴西联合制造的轻型A-29 Super Tucano飞机。

美国广播公司还称,美国外长在2013年底许诺向越南援助价值180万美元的5艘高速巡查舰艇,当时美国尚未向越南正式取消武器禁运,这将促使越南关心这个购买事宜。

凭借着每年30至40亿美元的国防预算,越南正在吸引着美国武器生产大亨的关注,而在此时美国国内的需求因国家预算削减而减少。在未来20年内,东南亚地区预计将支付2000亿美元用于海军领域,这使得投资商和国防企业从美国向越南取消杀伤性武器的禁令中看到了利润。

据《彩衣傻瓜》称,在越南关心的海上巡查飞机领域,潜能最大的两款候选飞机可能是美国波音P-8“波塞冬”海上反潜巡逻机和巴西—美国Embraer/Sierra Nevada联合制造的单扇形发动机的Super Tucano飞机(价格可以商量,不到100亿美元)。

其它有潜力的客户是Textron公司,正在开发现代飞机,飞行快但价格极其便宜,可以与Super Tucano飞机竞争。

美国洛克希德公司设计生产的一种海上巡逻机P-3“猎户座”(P-3 Orion)已经在数十年里在21个国家的军队中服役。在东南亚,泰国正在使用P-3“猎户座”海上巡逻机。

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公司之一西科斯基(Sikorsky)集团制造的著名的海上直升巡逻飞机海鹰(Seahawk)和黑鹰(Black Hawk)也在世界很多国家使用。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越南 美国 武器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