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大田市制中文指南 向中国游客宣传旅游信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前为向中国游客介绍当地的旅游信息,日本岛根县大田市特别制作了中文版旅游指南,宣传该市的观光魅力。

  日本大田市位于岛根县,面向日本海,与滨田市、益田市共称为石见三田,是石见东部地区的主要城市。辖区内的矿山石见银山为日本在江户时代前期的最大银矿,被列入世界遗产。

  日前,为宣传当地的旅游信息,该市本面向外国游客制作了《外语旅游指南》,该指南除英文版外,还特别制作了中文版,旨在向中国游客宣传当地景点,而每个语言版本将印刷1000册。

  该旅游指南共14页,配合照片介绍了以石见银山遗址为中心的大田市大森町的街道,以及温泉津温泉街等观光景点,大田市将以此宣传该市的观光魅力。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