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手榴弹爆炸 华裔泊车员身亡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6:56:25

吉隆坡手榴弹爆炸 华裔泊车员身亡

吉隆坡9日凌晨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一名泊车员死亡。(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10月9日清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旅游区一间夜店外发生手榴弹爆炸,造成至少14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公民以及新加坡和泰国游客,其中一名华裔泊车员伤重不治。警方证实此案不涉恐怖袭击。

事发在当地时间9日清晨4点多,警方接报吉隆坡一间夜店外发生爆炸,导致至少4辆汽车受损。警方相信该案与黑帮纠纷有关。有报道指,两枚手榴弹是从一座建筑物的二楼掷下,其中一枚爆炸。

《新海峡时报》称,伤者中包括一名新加坡人,两名中国人和一名泰国人。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从马国警方得知,有两名中国公民在爆炸中受伤送院治疗。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拿督阿末扎希呼吁民众保持冷静,他说,警方正调查爆炸事件,暂时仍未知爆炸原因及肇事者是谁。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