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谈弱点:难以拒绝帅哥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0 15:54:17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信莲)据外媒10月9日报道,8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开了个不太合适的玩笑,称她难以拒绝“独具魅力的男士”。
 
希拉里在芝加哥经济俱乐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最终同意成为奥巴马内阁成员之前曾拒绝过两次。
 
希拉里称,“奥巴马在芝加哥提出让我担任国务卿以后,在我和她的数次交谈时,我都说‘不’ ,而且接二连三地拒绝,不过后来还是同意了。我不久前还跟人提过,我也曾拒绝过我丈夫克林顿的求婚,跟他说我不会结婚,但后来还是结了。”
 
说到这儿,场下观众都笑了。“所以……我曾和魅力的男士们交过手,他们让我筋疲力尽、难以招架。”希拉里说。
 
希拉里在与风险资本家J.B.普里茨克(J.B. Pritzker)的交谈中坦承自己的弱点就是美男。J.B.普里茨克曾担任希拉里2008年总统竞选阵营的联合主席。
 
这是希拉里全新的公众和政治形象,其流露出有关女性与平等的相对温和的观念。这与2008年那个唯一在男性世界里竞选总统的女性形象很不一样。性别政治促使希拉里要从第一夫人变成万众瞩目的总统。
 
她的 “美男”言论表明她不再刻意回避她身为女性的事实。她的这一说法表明对所谓“后女权主义”的认同。
 
希拉里的这一新形象可以成为人们与女朋友交谈时的幽默小话题。不过也很难说,她似乎在揣度所有女性心思方面比较有把握,深知女性的个人选择和职业选择。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