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公司飞机将装备卧床和英特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0 16:21:08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王健)据越南先锋报在线10月10日报道,越南国家航空公司订购的A350空客飞机正在法国处于最后的完善阶段。该飞机配备可以平躺180度的座椅,并向乘客提供因特网。

越南航空公司飞机将装备卧床和英特网

飞机上的座椅可以变成卧床。

这架飞机是越南航空公司订购的总共10架空客A350当中的第一架。在法国图卢兹市的空客生产中心,飞机的形态基本形成。

预计,越南航空公司将于2015年接收该架飞机,并成为亚洲首家、世界第二家运营宽机身的XWB改装版的A350型飞机的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公司飞机将装备卧床和英特网

越南A350空客飞机正在法国安装。

据空客生产厂家称,该飞机具有从卫星接收英特网电波并发送WIFI供乘客使用的功能。但是,是否在投入运营时就将英特网与该飞机接通,越南航空公司目前尚未做出决定。

越南航空公司订购的这款飞机配有可完全平躺180度的座椅。空客生产厂对座椅的试验显示,乘客只要按动电子按钮,座椅就会慢慢向后倾斜,最后完全变成一个小型卧床。

越南航空公司飞机将装备卧床和英特网

越南航空公司的A350K飞机预计可以同时运载300多名乘客。

据A350飞机生产厂称,该飞机部分采用耐强力符合材料制造,机身外壳首次采用完全采用该种材料制作,以便节约燃料,减少环境污染,同时减小压差,增加机场温度。

越南航空公司将在3年多的时间内,接收33架新型的宽机身飞机,其中19架为波音B787,14架空客A350。在2015年,越南航空公司将连续接收9架飞机。

 

(信莲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