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大机场严防埃博拉 将开启体温检测程序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0 16:19:37
美国五大机场严防埃博拉 将开启体温检测程序

资料图:2014年4月1日,在几内亚盖凯杜,“无国界医生”组织的成员身着防护服运送一名死亡患者的遗体。 (图片来源:新华社/法新)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信莲) 综合美国中文网和联合早报网消息,美国五大机场将开启体温检测程序,加强机场的病毒检测措施,严防埃博拉病毒。

白宫8日宣布,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华盛顿杜勒斯机场、新泽西纽瓦克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这五个主要机场对来自西非埃博拉感染国家旅客的检测。检测措施包括量体温和填写调查表。

美国官员9日表示,将在以上美国五大机场首次开启体温检测程序,其中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11日就将开始实施体温检测机制,而其他四大机场预计将在下周开始实行。

此外,美国还宣布将对从埃博拉疫区乘船入境的乘客,以及曾在疫区靠岸的轮船加强检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