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台风越过日本关东地区进入太平洋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4 11:01:14

 

19号台风越过日本关东地区进入太平洋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3日,今年第19号台风“黄蜂”在日本日本鹿儿岛县登陆,暴风席卷整个九州地区。在高知市,一名女性在雨中撑着已折断的伞艰难前行。 (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今年第19号强台风14日早晨穿过日本关东地区,进入太平洋海域。根据NHK当地时间13日下午3点的统计显示,19号台风已经在日本造成57人受伤,1人失踪。

台风给日本的海陆空交通带来了很大的混乱,但是在三连休后的第一天的清晨上班高峰期,台风中心已经越过东京首都圈,交通开始恢复正常。

据悉,台风中心已经从东北地区的宫城县进入太平洋,开始远离日本列岛。

此外,据NHK到当地时间13日下午3点的统计显示,受第19号台风影响,日本11个县内共有57人在台风中受伤,1人被海浪冲走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