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英前首相布莱尔夫妇成恐怖袭击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英机构报告称中国遭恐怖袭击风险“正在上升”

  参考消息网7月25日报道英国梅普尔克罗夫特全球风险顾问公司发表最新报告,指中国处于受恐怖袭击中度风险,而且风险在增加。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24日报道,该公司2013年的报告已经将中国列为受恐怖袭击中度风险地区,不过未在报告中提及具体数据及预测。

英媒:英前首相布莱尔夫妇成恐怖袭击目标

  资料图片:2014年7月17日,在武汉常青花园公交枢纽站,人们在参加一场反恐、消防实战演练。当日,武汉公交集团组织一线驾驶员进行反恐、消防实战演练,模拟公交纵火案和车辆燃烧,教育驾驶员和乘客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突发紧急情况。新华社发

  最新的报告指出,全球与恐怖袭击有关的平民死亡人数正在大幅上升。截至今年6月底的一年中,全球约有1.87万人因恐怖袭击死亡,跟此前5年的平均水平相比上升了约30%。

  该报告指出,中国的受恐怖袭击风险正在上升,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在第32位。该报告称,中国今年已经有76人死于恐袭,而去年同期只有16人。

  不过,报道称,恐怖袭击事件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目前并不明显。

  报道称,在中国,新疆属于反恐的重点地区。今年5月,当局宣布,以新疆为主战场,其他省区市积极配合,开展为期一年的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新疆警方6月23日称,自5月启动严厉打击暴恐活动专项行动以来,新疆共打掉32个暴力恐怖团伙,抓获380余名犯罪嫌疑人,公开宣判315人。

英媒:英前首相布莱尔夫妇成恐怖袭击目标

  资料图片:6月30日,在实战演练现场,两名“暴恐分子”被公安民警制服。当日,太原铁路公安局在榆次火车站广场举行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同时,中国国家反恐办22日首次向市民免费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当局希望进一步增强公民的防恐意识和能力,以应对当前日益严峻的反恐形势。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