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英前首相布莱尔夫妇成恐怖袭击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曾是恐怖分子袭击对象

  据BBC报道,英国法院周10月14日获悉,一名恐怖嫌疑人曾考虑制造一起针对重要人物,或者类似于2008年印度孟买袭击的行动。

  据报道,检察官理查德·惠特曼(Richard Whittam)对英国中央刑事法院说,调查人员还在嫌疑人埃罗·荫斯德(Erol Incedal)的车内发现了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和其妻子雪丽·布莱尔(Cherie Blair)的住址。

  今年26岁的荫斯德还在考虑进行不同的袭击,包括没有针对性的杀戮,惠特曼补充道。不过,荫斯德本人却否认其谋划并采取恐怖主义行动的指控。他目前正在部分秘密地接受审判。

  陪审团被告知,荫斯德没有具体袭击的计划。但检察官却说,持有前首相布莱尔的地址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证据。惠特曼说,“第一法庭没有认定埃罗·荫斯德有具体的袭击目标或者特定的方法,但在这个案子的总体语境,以及我即将展示的证据中,你可能(也)会认为这一地址有一些重要性。”荫斯德还被指持有“对准备恐怖主义行动有用的”安全数字记忆卡。(老任)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