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总理与内阁就枪击案开会讨论 枪手被曝多次犯罪

环球网周旭 2014-10-23 08: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周旭】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10月22日消息,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议会大楼当地时间22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加拿大总理哈珀已于内阁成员召开会议,被击毙的嫌犯身份也已曝光。

据报道,枪击案发生时,加拿大总理哈珀正在议会大楼内,随后安全转移。预计晚些时候,哈珀将就此事发表讲话。哈珀的发言人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总理已与内阁成员讨论了枪击事件。

CBC表示,已确认被击毙嫌犯名叫米歇尔 济哈夫-碧波(Michael Zehaf-Bibeau),出生于1982年。10年前,济哈夫-碧波就有涉毒的犯罪记录。此外,他在2012年还因恐吓行为被拘禁一天。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