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惹男子吃醋:“离我女朋友远点儿”

作者:刘梦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2 15:45:59

奥巴马惹男子吃醋:“离我女朋友远点儿”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又传“绯闻”,与以往跟政坛美女的“眉来眼去”不同,这次对象是名黑人美眉,奥巴马颇有“路见不平,横插一刀”的小邪恶心理,甚至引发了美眉男友的妒意。

中国日报网10月22日电(刘梦阳)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又传“绯闻”,与以往跟政坛美女的“眉来眼去”不同,这次对象是名黑人女性,奥巴马颇有“路见不平,横插一刀”的小邪恶心理,甚至引发了这位女性男友的妒意。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奥巴马:“现在他是真嫉妒了”

据悉,当地时间20日,奥巴马正在芝加哥参加伊利诺伊州中期选举投票。在投票站,一名男子突然走到奥巴马面前并警告他:“嘿,离我女朋友远点儿。”

此时,这名叫艾阿·库珀的黑人女子正在奥巴马旁边的投票箱前投票,听闻后十分尴尬,对奥巴马抱歉地说:”这真的不是我故意策划的。”奥巴马不禁对女子开起来玩笑:“这儿刚才有个老兄在骚扰你,而且还没有任何原因。现在你可以回家这么告诉你的朋友们。对了,他叫什么来着?”

“麦克,”库珀说。

“我真不敢相信麦克,他就是个傻瓜,”奥巴马说。

“他确实是,”库珀应和。

奥巴马继续说道:“我被伤害了。但很幸运,鉴于本总统人很好,所以没关系。”

“我现在简直疯了,”库珀笑着说。

奥巴马也哈哈大笑,道:”让我吻一下,叫他说去吧!”紧接着搂过库珀,并在她脸颊上吻了一下,“现在他是真嫉妒了。”

不过库珀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对这一刻颇为轻描淡写:“他就是给了我一个拥抱并在脸颊上吻了一下,不过就是脸颊上而已。还请米歇尔夫人多多包涵啊。”

奥巴马的那些“风流韵事”

自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以来,与夫人同时出现在公众视野里总是秀恩爱。但回顾近几年奥巴马的外交活动,奥巴马的“暧昧”照还真不少,不时与女性搂搂抱抱打情骂俏,列起奥巴马的“绯闻女友”名单来长长一串,尽显风流本色。我们不妨来看几个经典的“绯闻事件”。

2013年12月,奥巴马抵达南非出席曼德拉葬礼时,与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有说有笑,更是用手机自拍的照片登上了世界多家媒体的头条,全然不顾旁边满脸恼怒的夫人米歇尔。

2012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泰国,与泰国女总理英拉会晤,期间二人不时用眼神交流,“暧昧”照片被登上了世界多家媒体的头条。

2011年11月,多张美国奥巴马总统与澳大利亚时任50岁女总理吉拉德合影成为欧美媒体爆炒的焦点——照片显示,11月16日,当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澳大利亚进行闪电式访问期间,吉拉德在机场一见到奥巴马就立即热情拥抱并送上热吻,两人就犹如恋人重逢一般亲密。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