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斯诺登与女友莫斯科剧院约会照曝光

斯诺登与女友莫斯科剧院约会照曝光

 
斯诺登和女友在莫斯科剧院约会 (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电(党超峰)据外媒报道,美国前特工斯诺登踢爆华盛顿大规模的监控活动,因而避走俄罗斯莫斯科,并获得当局批准,居留当地3年,其女友米尔斯早前也飞抵当地与他团聚。俄罗斯传媒日前发放照片,显示二人在莫斯科剧院约会。
由俄罗斯新闻社发放的照片,可见没有配戴招牌眼镜的斯诺登,与米尔斯身处莫斯科一间剧院内,二人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而身后可见有其它民众,但暂未知照片拍摄日及期确实地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党超峰标签: 斯诺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