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明年在欧直接采购预算高达40亿美元

作者:付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2 17:58:35

中国日报布鲁塞尔10月22日电(记者 付敬) 华为宣布明年该电信巨头在欧洲的采购预算持续上升,将高攀至40.8亿美元。这是继该公司于2013年在欧直接采购34亿美元、2014年采购量达37亿美元之后又一个另其欧洲合作伙伴兴奋的目标。

本周华为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了欧洲伙伴大会,华为承诺将增加在欧洲的采购预算。该公司认为新的采购计划与华为增加在欧的投资、未来五年新增5500雇员、未来三年将研发投入增加一倍等计划是一脉相存的。

华为宣布新采购计划恰逢中欧双方在周六达成共识、周一欧委会正式放弃对中国出口欧盟市场的电信产品进行反补贴调查。

“欧洲依然是我们的首要投资地,”华为西欧总裁陶景文说。“欧洲成熟的信息电信技术环境、欧洲伙伴对我们的信任让我们达到了今天的目标。随着我们与欧洲伙伴合作的深入,我们的采购将会继续增加以推动华为在欧洲的发展。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