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组图)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组图)

2014年10月19日,外交部部长王毅(前左二)和夫人钱韦(前左一)在沙特阿拉伯义卖展台前品尝当地咖啡。 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中国日报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迟珺)2014年10月19日,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公园举行。本届义卖以王毅外长夫人钱韦女士名义举办,主题为”为贫困山区孩子送去'心’希望”,所筹善款将通过中国慈善总会,资助贵州省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手术项目。王毅外长、外交部扶贫工作名誉大使乐爱妹及110多位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出席开幕式。

钱韦在开幕式上致辞,她首先代表王毅部长感谢各国驻华使馆、各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及国内外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中国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她说,先天性心脏病是所有先天性疾病中最严重的一种。贵州省地处中国西部云贵高原,是中国贫困省份之一。资助患儿实施手术,将会给他们带来生命的春天,也将改变他们家庭的命运.在首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举办义卖活动,具有特殊意义。让我们用爱心行动,为贫困山区先天性心脏病孩子们送去新希望!

驻华使团长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纳代表驻华使团致辞,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贫困地区发展所做努力,表示示愿加强与中方合作,积极参与义卖活动,共同为国业作出贡献。他还特别感谢中国政府对非洲抗击埃博拉给予的人力和物力支持,表示抗击埃博拉,患难见真情。

开幕式结束后,中外来宾纷纷走到义卖台前,慷慨解囊,购买各国别具特色的工艺品和风味食品等,奉献爱心,气氛热烈,场面感人。本届义卖共有92家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及14家国内企事业单位参展,吸引了数千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据初步统计,共筹得善款约200余万元。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刘世东标签: 朝阳公园 义卖 外交部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