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详讯:加拿大国会传出数十次枪声 至少一名枪手死亡

详讯:加拿大国会传出数十次枪声 至少一名枪手死亡

一名士兵在加拿大战争纪念碑附近被子弹击中。(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23日(小唐) 综合外国媒体22日报道,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加拿大战争纪念碑附近发生枪击案,一名士兵被击中。有目击者随后看到一名枪手朝着附近的国会大楼跑去,接着国会内传出数十次枪声。

枪击案发生后,警察和相关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加拿大国会大楼已封锁。警方透露,可能有2到3名枪手卷入其中。枪手犯罪动机仍不清楚。

渥太华记者Josh Wingrove说,多名警官手持枪支,他认为数十次枪声大部分是警方对枪手射击的。在枪击案结束后,Wingrove看到有一人在国会图书馆入口附近的地上躺着一动不动。

一名美国高官透露,加拿大政府通知美国官方,称一名枪手死亡。截至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名枪手与伊斯兰极端分子有关。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的新闻秘书发布推特说,总理哈珀已从大楼内已经撤离,目前很安全。

加拿大警方发布推特说,22日当天上午渥太华市中心发生3次枪击案,地点分别在加拿大战争纪念碑附近、里多中心以及国会山附近。

在加拿大战争纪念碑附近受伤的士兵已经死亡。里多中心发生的枪击案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多起枪击案发生后,渥太华医院接收了3名病人,其中两人情况稳定。

鉴于加拿大国会发生枪击案,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提升了警戒态势。

(编辑:信莲)

最新消息

加拿大国会大厦枪击案嫌犯身份曝光 信奉伊斯兰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加拿大 国会 枪击案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