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粉碎伊斯兰国恐怖袭击的阴谋

光明日报戴军 2014-10-11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伦敦10月10日电(记者戴军)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警方及情报部门日前联手行动,突袭了伦敦城中、西部的几处地址,首次逮捕了4名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嫌疑人,被捕4人均为20岁出头的年轻人。警方在行动中动用了“泰瑟”电击枪。

  来自警方的证据表明,上述嫌疑人正在策划在英国本土实施针对平民的“重大”恐怖袭击,譬如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标志性的斩首行动,其中至少一人被确认此前从叙利亚返回并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有着密切联系。

  8月份,英国刚把本土恐袭危险级别提升为“严重”,亦即随时有可能发生。卡梅伦首相公开宣称,有证据表明伊斯兰国正在策划针对英国本土的恐怖活动,从叙利亚回流的英籍恐怖分子将在英国国内对无辜民众实施斩首等恐怖行动,特别是在英国参与了对该组织的空袭行动后,这种事件发生的可能性成倍上升。此前,已有两名英国人质被该组织斩首。

  负责行动的伦敦警方负责人说,案情相当严重,相关部门对上述嫌疑人持续监控一段时间后,为避免失控决定收网。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