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击毙加拿大国会枪手警察被赞英雄 从业30余年

环球网周旭 2014-10-23 08:09: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周旭】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0月22日报道,加拿大方面日前确认击毙国会枪案枪手的是一名从业30余名的警官,58岁的凯文维克斯(Kevin Vickers),因为给予枪手致命一击,他被赞为英雄。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上午,加拿大国会和战争纪念馆发生枪击事件。有人在战争纪念碑附近开数枪,一名死亡,一名枪手被击毙。

击毙这名枪手的是维克斯,他曾在加拿大皇家骑警部门任职近30年,2005年开始,负责加拿大国会下院的安保工作,2006年晋升为中士。

维克斯的弟弟约翰表示,维克斯已经跟母亲打电话报了平安。约翰说,维克斯一直尽心为人民和国家服务,他为哥哥感到自豪。

此外,人们在社交媒体上也表达了对维克斯的敬意。加拿大司法部长和总检察长彼得(Peter Mackay)称赞维克斯和其他安保人员是“真正的英雄”。政客葛兰(Glenn Thibeault)写道,“维克斯是你能遇到的最好的人,我很幸运有这样的朋友。今天他还是我们的英雄,我们永远感激他”。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