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制出埃博拉病毒疫苗即将展开人体实验

环球网综合马丹 2014-10-14 15: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0月13日报道,加拿大卫生部长安布罗斯表示,加拿大制埃博拉疫苖13日起开始人体实验,如果成功,数个月内即可运往西非。

  安布罗斯(Rona Ambrose)表示,如果加拿大制埃博拉疫苖安全且有效,将为世界抵抗埃博拉病毒带来希望。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埃博拉疫情在西非爆发以来,已导致超过4000人丧生。

  安布罗斯指出,加拿大制20瓶埃博拉疫苖已运至美国马里兰州华特里德陆军研究院。约40名志愿者将接受此疫苖临床试验。

  安布罗斯表示,第一阶段测试将决定加拿大制VSV-EBOV埃博拉疫苖是否安全,适合剂量,及是否会有副作用。

  研究曾显示,VSV-EBOV对灵长类动物有效,不管是预防或治疗。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表示,人体实验结果可望12月出炉,如果成功,下一阶段将扩大人体实验,包括在西非直接与埃博拉病患接触的工作人员。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长泰勒(Gregory Taylor)表示,如果VSV-EBOV对第1线工作人员也有效,全世界便将展开量产。

  拥有加拿大制VSV-EBOV埃博拉疫苖生产执照的药厂为美国纽琳基因公司(NewLink Genetics)。(实习编辑:马丹 审核:谭利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