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举办亚马逊雨林马拉松 275公里穿越丛林与沼泽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21 07:47:19

巴西举办亚马逊雨林马拉松 275公里穿越丛林与沼泽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8日,巴西帕拉州,图为来自英国的冠军选手Josie Benson游过水面宽达200米的亚马逊河。(图片来源:东方IC)

巴西帕拉州当地举行第10届年度275公里长的亚马逊雨林马拉松,来自17个国家的65名选手挑战了这项穿越丛林和沼泽的拉力赛。比赛中,选手们需要面对严酷的自然条件、极端的高地环境以及野兽的威胁,最后只有26名选手完成了比赛。最终英国选手Josie Benson以第一名的身份完成女子组的比赛,而男子组的冠军则由来自 法国海外省瓜德罗普的Widy Grego摘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巴西 亚马逊雨林马拉松 丛林 沼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